尼古丁和咖啡因尼古丁咖啡因我好羨慕因為他們是離你生命中會場佈置最近的東西幾乎每天都陪伴著你阿我願望很卑微只希望每天能花蓮民宿靠你近一點離你近一點但為什麼我總覺得我們之間有一條隱形宜蘭民宿線有時很遠但有時又很近你有這感覺嗎上課時你靠我很近就站結婚在離我不到三十公分的距離我很認真觀察你看著你你一言一行濾桶我都很認真印到腦海中哈哈哈你會笑我浪費時間嗎老實跟你說燒烤為了你我願意真的我願意只是你在想甚麼我都不知道我好可憐房屋貸款喔你的世界總是好神祕把自己放出來吧或者讓我進去好嗎
酒店兼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宜蘭民宿
分享

Facebook
Plurk
室內設計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66srm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