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親愛的親愛的讓你感到負擔真的不是我的本意我也是有我的不滿我的不安和我的難過我想你是沒錯的你只是想讓我酒店工作知道你的行蹤你現在在做什麼我想錯的只是本質還有你不知道這會讓我如此難過與生氣除了對不起真的就是抱歉你有票貼你的為難我有我的委屈只要互相陪伴著我想對不起跟抱歉真的是永遠都說不完今天你的確說到我心裡最心酸也最害怕太平洋房屋的事情我們真的好久不曾提起這話題而讓雙方覺得難受我們是否真的因為快樂而遺忘對於你我是真的想放置在手掌心酒店工作上保護著並寫上易碎品請小心輕放我常常都想放棄你但是只要待在你的身旁卻又是如此的捨不得如此的依戀著你不愛面膜了問題應該就會消失不再不應該開始的時候卻開始了應該結束的時候卻沒有結束好聚好散我想就真的永遠也做不到愛西裝過就真的很難在當朋友如果知道會像現在這樣子我應該還是那句老話選擇你要結束還是要接受我依然選擇後者才會老裝潢在生氣過後思考一切我是否真的錯了我是否真的太過苛責你我真的不願意看見你有所感到負擔我真的更加無法接受才網路行銷會很努力的展開笑顏但是在你身邊的我真的感到很快樂我想我們還是無法辦到不擁抱對方 
好房網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辦公室出租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66srm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