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窗簾   我們北投的豪宅裝上了窗簾,那些輕飄飄的白紗讓整幢樓都彷好房網彿雲淡風輕(頂樓有一個藍色的屋頂),我解開窗簾的束帶,打開窗子,風永慶房屋吹進來時感覺實在是人生一大樂事。  屋主一家人今天晚上就要搬進來了房地產,想起來不禁有些難過。  再也不能在裡面自由地跑上跑下,任意地開每21世紀房屋仲介一扇門,每一扇窗,每一個抽屜、櫃櫥,每一個燈的開關;再也不能想躺下保濕面膜就隨處躺下,癡作著自己的夢。  看著他們陸續搬入的家電、盆栽和衣物找房子,好像築起一道牆,把我漸漸隔絕在外。  工人們在做最後的修補,都是酒店工作些細微之處。接下來還有訂製的沙發、床頭板、衣櫃板和椅墊會陸續完成。酒店打工  玻璃工把琉璃瓦片崁入白色的牆面中,最精美的留在後面,透明而繽紛景觀設計,走前留給人一句驚嘆。  我想屋主太太一定會記得我吧,我這個這麼獨酒店打工特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66srm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