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工作下的犧牲者(一)兩年前我在職場上想換個工作領域我想成為專門輔導文教機構的顧問所以我必須去接觸有經驗的顧問公司以培養充實我的輔導能力在求職網路上看見一個顧問公司應徵~~執行長特助這特助東森房屋將來是要分擔執行長輔導全省的文教機構所以必須不定時與執行長一同去輔導學校考察學校狀況以便學習如何輔導技巧我思考著當主管時我也常常為同事們做在職訓練~主持活動要我站在眾多文教機構的老闆面前上課情趣用品做輔導應該不是一件困難的事於是我投了履歷~很順利的~執行長親自打電話給我~電話裡~這位執行長非常親切的問了幾個我私人問題我也一一據實以答最後他說了一句話:這句話!在日後~才也讓我恍然大悟他說:履西裝外套歷裡的照片與你實際年齡看起來不一樣!妳看起來比實際年齡還年輕!當時的我一直以為是他客氣的恭維!第二天我也準時去學校面試!面試過程中我看見這位執行長非常的有架式打了內線不知告訴誰他說:我有一辦公室出租個重要的面試在進行請你們不要打擾!有事等我面試完再說!不知對方又說了甚麼執行長用非常嚴厲的語氣說:我說了!這是重要的面試!你是不懂嗎?我當時心中很感謝執行長如此重視我我跟他的面談也談了將近3關鍵字排名個小時這三小時當中他將他的理念企圖心通通都告訴我這三小時當中門外總有人有事要向執行長報告他都一一回絕面談終於結束了執行長要我明天立即上班並在握手道別後他說了一句話他說:妳本人看起來又比照片土地買賣年輕多了!我微笑謝謝他的恭維臨走時!我看見辦公室的所有人都用著很奇怪的眼神看著我!這眼神~也是後來發生的種種!我才明瞭這其中的含意!執行長還親自送我到大門口這樣的禮遇讓我受寵若驚第二天我準時居酒屋去上班執行長還未到達我被辦公室人員安排在家長等候區等待後來我看見執行長很匆忙走進辦公室面對辦公室說:Connie呢?(我的英文名字)我一聽到立刻起身說:執行長!我在這!他馬上轉頭看著我說:妳怎麼在褐藻醣膠這?妳的位置在我辦公室裡 !Nick!(一個行政人員的英文名)我昨天跟你說的辦公桌準備好了嗎?準備好~就帶Connie到我辦公室來啊!話一說完~他馬上就上二樓的辦公室去了!我等著Nick 帶我上去二樓辦公室他在信用貸款我進執行長辦公室後對我說:這就是妳的位置!還有事情嗎?我搖搖頭答謝他後坐下我發現我的位置在執行長的斜對面執行長對我說:妳吃早餐了嗎?要去吃嗎?等下整理好!我要開會喔!我要正式地將妳介紹給大商務中心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66srm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